close

學韓文的時間也一年半了,今天才終於感覺到自己韓文的進步

 

今天找諺珺跟我一起去語言交換,才發現我還蠻會講的,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不要臉的關係XD

雖然前幾周跟韓國姊姊語言交換的時候,一直很想叫美真姊過來幫我們翻譯,不然就是一直忍不住講英文,直到今天終於從頭到尾都用韓文了

不過我發現中文真的好難喔,我一直以為中文沒有時態的說,結果外國人學中文裡面卻一堆我平常根本用不到的時態,還有一堆詭異的字都變成動詞表達

幸好今天諺珺來幫我,不然我還真的快招架不住了,有些話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用,反正從小到大就是這麼講,從來沒去想過為什麼會這樣

 

不過我想喔逆對於我講韓文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吧,就是固定要套句型來講。

 

總之,最近已經開始念首爾大第二冊了,也找到了合適的語言交換對象,現在就是要好好地把檢定準備好!!!

 

화이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